Shea

How dare you try to piss me off.

【韩叶】逆流

今天(没错过零点了)市质检我依旧顶风作案╮(╯▽╰)╭


逆流

有你的人生,再过多少个十年,我也不会腻。

90's

缓缓睁开眼,温暖得有些刺眼的阳光透过树叶间的缝隙照在脸上,晃得人有些睁不开眼。

本来就已经看不太清了,现在又给瞎了一下怎么办啊。

哎,年纪大了就是不大行。

藤椅上的人感慨地想到。

不过……

摩挲了一下牵着自己的手的手心,干燥的皮肤摩擦带来的感觉让人心情很是愉快。

"老韩,该吃午饭咯……"

80's

"老韩啊……"

房门刚被推开,里面就传来微弱的声音。

"八十老几的人了,怎么还老爱往外跑。"

"哼,你这样天天缩在家里,迟早会虚死。"

"这话你有种早个几十年说,哥一定在荣耀里虐死你。"

"八十老几的人了,怎么还自称哥啊?"

"你不挑我刺会死啊。"

如果不保持健康,怎么能不让你孤独地留在这世上呢?

70's

"大爷,刚才帮您挂号的是您的朋友吧?"

"朋友?呵呵,也算是吧。"

"看您想和年纪,你们的友谊真是非常深厚呢!"

"是嘛。"

"毕竟这么大年纪了,不是孩子带来看病的,我还是第一次见啊……"就是眉目稍微凶了点。

"哈哈,确实是很重要的朋,友啊。"

60's

"老韩啊,要不我们去领养个孩子吧。"

"这么大的人了说什么胡话。"

"我就是觉得等我们八九十了没人照顾怎么办?"

"你现在开始养七十岁就吃不消了。"

"好像有点道理,现在领个几岁的孩子都该叫我爷爷了。"

"而且……"

"嗯?"

"我会照顾你。"

50's

"叶神是今天开始就不在当解说了是吧。"

"荣耀里呆了那么多年了,我也该歇歇了。"

直播厅里的男人脸上带着怀念的微笑,除掉眼角的皱纹,几乎看不出岁月在他脸上留下的痕迹。

"说的也是,不过有人评论说您还没到退休年龄呢估计是想偷懒。"

"哈哈,只是家里还有一份工作等着我完成呢,让他等了那么久,是时候转换一下工作中心啦。"

40's

"叶前辈,生日快乐!"

"哟吼老叶啊,你这人品居然还这么多人给你庆生。"

"点心大大你再多说蛋糕就没你的份了。"

"我去,你太过分了!我现在就去抢,你也不能拿我怎么样!"

看着昔日队友飞快地跑走,男人笑着掏出手机,看着里面静静躺着的一条短信,笑弯了嘴角。

生日快乐,等我回来。

30's

"哟老韩!"交代训练室的小队员们先自主练习后,男人走到楼梯口回拨了刚才那个自己挂掉的电话,"百忙之中找哥什么事儿啊!"

"你……想要什么情人节礼物。"好好地问句被说出了陈述句的语气。

"哦~不错啊老韩,你居然这么有情调。"

"少废话,赶紧说。"

"那哥要一条中……"

"想都别想。"

"诶,是你自己问我的!"

"除了烟以外的东西,再想一个。"

"这样啊……那就来一只老韩你吧。"

20's

"他已经滚了,还回来干什么?"

"我比老韩厉害,他可没参加过挑战赛。"

"我等你回来。"

"我回来了。"

10's

"哟兄弟,砸场子的呢?"

"……"

"别不说话呀,大家看着你都挺害怕的。"

"……"

"同学,保持沉默我可能会当真哦!然后再报个警什么的。"

"……我等人。"被烦的不行而回话的人。

"诶,莫非……"

"大漠孤烟?"

"你是……"

少年看着眼前这个叼着棒棒糖眉开眼笑的家伙。

"初次见面,我是一叶之秋。"

END

emmm,失踪人口回来皮一下。

保佑我今天市质检能顺利_(:_」∠)_

用数字表达一下离高考只有一百天的复杂心情。

Q:九十几的人的人能吃什么饭啊!

叶:喝……米糊吧。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