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

How dare you try to piss me off.

emmmm……

占tag抱歉

眼看着离高考就那么九十天了,失踪人口爬LOFTER来看了看。

根本不敢看上一篇文居然是去年八月份的_(:_」∠)_

那掉粉切得是在所难免的了QAQ

不过这也就证明了去年八月份开始我高三的苦逼复习生活……

然后它现在要加剧了。

在接下里继续的九十多天失踪之前,我想先表达一下对两位小天使的歉意。

你们点的文我现在还拖着真是罪该万死【土下座】

然而……我还是打算作死地继续开点文。

毕竟……百粉什么的都没来得及点。

时间一直到六月八号为止,等我高考归来把前面两篇一起补上ヽ(゚∀゚)ノ

至于cp嘛……韩叶为主,其他的可以先提出来看看,我尽量都接……(不吃的话就没办法了)

好的,我又去死亡了。

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生无可恋.jpg]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