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

How dare you try to piss me off.

五十分点文

失踪人口回归!

因为要赶紧完结了贴吧的坑,所以最近都没有码这边了_(:_」∠)_

然而又掉进了冰上的尤里的坑……

被老韩捡到的受伤的老叶ヽ(゚∀゚)ノ

看着设定就蜜汁带感hhhhh

太久没撸韩叶都手生了

不变的ooc

由于最近很忙,好不容易得到一个假期的韩文清,决定给自己买一顿夜宵。

在成功get到一碗牛肉丝面并获得了莫名其妙的各种赠品后,他提着袋子慢慢的向家里走去。

韩文清的家是在老住宅区,而在发展迅速的今天,绝大多数人都搬迁到市中心去了,所以这里的居民也越来越少,公共设施也就比较落后了。

例如他正在走的小道,路灯已经坏了两周了,却丝毫没有人来修的意思。

不过韩文清倒是不在意这个。

他多数时间都不在家,这里也住习惯了,况且房租比市中心不知道低了多少,他就继续住下来了。

反正这么多年他从来没有遇到过夜路打劫的人。

然后,他就看见了躺在拐角的那个人。

“嗯……”床上的人醒过来的时候,太阳正透过窗帘的缝隙照进房间。

叶修:靠窗帘都不好好拉哥怎么睡觉。

“这么快就醒了?”叶修正在走神的时候,韩文清就从门外进来了。

“嗯,哥的自愈能力一向是杠杠的。”叶修躺在床上回道。

刘皓居然私通外人来围剿他,军中对此也毫无反应,这可真是……

“不过,你昨天就这么把我捡回来了……不怕我是坏人?”

叶修可是清楚的记得自己昨天好不容易逃出了重重包围,衣服应该早就被血染红了。

“那你就不怕我把你带回来是要害你?”韩文清端了一张凳子坐在床边,轻轻扶起叶修,让他靠在枕头上,并把手里的水杯递给叶修,“喝水。”

“你要是要害我怎么会把我带回来,”叶修接过水,缓缓的喝了一口,“况且我都那样了谁还吃了没事要害我,那不保准进局子嘛。”

“所以就想你说的。”韩文清挑挑眉,“你都这样了自然没这个能耐来害我。”

“哟呵,小伙子你很牛逼啊。”叶修轻笑着说道,“我叫叶修,你叫什么名字?”

“韩文清。”韩文清说道。

“看你年纪轻轻就长这样,不然就叫你老韩吧。”叶修思索了一会儿,说道。

“随便你。”韩文清结果叶修喝完的水杯,从衣柜里拿出两件衣服,用剪刀剪掉牌子,放到床边,“要是能动了就穿衣服起来吃饭。”

“我衣服呢?”叶修拿着韩文清给的衣服比了比:啧,好像有点长。

“扔了。”韩文清走出房门,顺手关上了。

“啧啧,要钱的好吗?洗洗说不定还能穿的。”叶修表示可惜地摇了摇头。

就算叶修再怎么习惯,毕竟看衣服上的血迹也知道这伤不浅,他也就是勉强能完成一些基本动作,要换做别人,估计早就跪了。

所以,等叶修出来以后,韩文清已经坐在饭桌旁看报纸了。

见他出来,韩文清把桌上的碗推到他那一边,然后揭开了上面用来保温的碟子。

是粥。

叶修很少喝粥。

军人总是需要大量的运动,所以在军营里的时候,只会提供米饭、蔬菜和其他高热量的东西,喝粥肯定是能量不够的。而难得有休息的时候,这位大爷也懒到了一定境界,家里堆的一堆不同口味的泡面,他也不会腻,毕竟休假本来就是少之又少。

清淡的小米粥飘着淡淡的香味,碗中还点缀着一些红枣、莲子、红豆等,让叶修起了点食欲。

慢慢的打起一小口,送入嘴中,味道果然如想象一般的好,叶修加快了频率,又喝了几口。

“等等!”叶修吃着吃着突然想到了什么,“红枣什么的难道不是给女人……嗯……补血的吗?”

“你不是很需要补血吗。”韩文清头也没抬,依旧很专心地看着报纸,“要不你去楼下看看,说不定还能看见你的衣服。”

“……”叶修听着觉得自己被说服了,吃了两口,又道:“不过老韩你一脸土匪样居然能煮这么好喝的粥,真是让哥另眼相看啊。”

“……吃饭少说话。”韩文清瞪了叶修一眼,“不然以后三餐自己解决。”

“韩大大我错了。”叶修一脸“我是乖宝宝我不说话”的样子慢慢扒起饭来。

难得停一下怎么能放着饭票不用呢?

“叮咚——”门铃响了。

“叶修去开门。”厨房里韩文清的声音伴着哗哗的水声一起传来。

叶修的伤经过几天也是好的差不多了,最多还有点疼。但是他一直拿着这个当借口懒得动,韩文清也没说他什么,不过开个门总还是可以的。

“来啦——不要按了。”叶修慢吞吞地起身走到门边,打开门看了一眼,愣了。

“你好我是新搬来的邻居,昨天刚收拾好所以来和你们打个招呼。”门口的女孩笑的一脸灿烂,“我叫苏沐橙。”

“我叫叶修……”叶修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进来坐吧。”

“那打扰了。”苏沐橙点了点头。

叶修带苏沐橙进客厅后,韩文清也关上水出来了,“你是?”

“你好,我是新搬来的邻居,我叫苏沐橙。”苏沐橙再次向韩文清自我介绍道,“你好像有事在忙,我是不是打扰了?”

“没关系,只是洗菜而已。”韩文清点头,让苏沐橙坐下,“我是韩文清。”

“你别看他长得吓人,其实老韩有颗温柔的心。”叶修揶揄道。

“先让叶修陪你聊一会儿,我去泡茶。”韩文清瞪了叶修一眼,又转身进了厨房。

“哟叶修哥,挑人的眼光不错啊。”苏沐橙笑着打趣道,“他们要知道你找了个这样的,肯定会很吃惊的。”

“我不是情急之下没办法了嘛。”叶修耸耸肩,“倒是你,真打算搬过来住啦?”

“嗯,嘉世那里没大碍,刘皓以为你死了,所以你暂时不会有麻烦,兴欣那里也料理的差不多了。”苏沐橙环视了一周,“顺便我答应了云秀来给本子找点素材,你放心,我不会打扰你们二人世界的。”

“什么鬼二人世界。”叶修无语地说道,“还有本子是什么?”

“你不懂。”苏沐橙用意味深长的眼光看了叶修一眼后,“这么一个不问你背景无条件相信你又什么都干的男人摆在你面前你居然还不心动?!男友衬衫都穿好了hhh”

“小姑娘没事别瞎想。”叶修敲了一下苏沐橙的头,“既然没什么大事,那我就当休个长假了。”

“就是不要不舍的回来咯。”苏沐橙调笑道。

就在叶修想再说什么的时候,韩文清出来了,他只好把到了嘴边的话咽了回去。

“请喝茶。”韩文清把一杯碧螺春放到苏沐橙面前,另外两杯一杯给了叶修,另一杯自己拿了。

“哟,老韩你居然爱喝这种茶?!”叶修故作夸张地说道。

“别人送的。”韩文清眼皮也没抬继续喝自己的茶,“你要不喜欢,我下回可以给你泡蓝山咖啡,也是别人送的。”

苏沐橙在旁边看着怕苦的叶修装作恶心地吐了吐舌,然后喝了一口碧螺春。

韩文清泡茶的技术也很好,淡淡的茶香沁人心脾,让人身心愉悦。看来把叶修哥交给他是不用自己担心了。

一杯茶罢,苏沐橙轻轻放下杯子,说道:“本来只是来拜访一下邻居,结果耽搁了你们那么长时间,真是不好意思,那我先走了。”

“慢走。”韩文清为苏沐橙打开了门。

“有空常来玩。”叶修极不走心地在门要关之前说了一句。

他好像看见苏沐橙向他挥了挥手。

叶修伤好了之后,还是赖在韩文清家里,一点都没有要走的意思,韩文清也不说什么,继续过着一样的日子。

本来是约定好了家务要一人一半,结果一轮到叶修他就开始躺尸,虽然最终被韩文清武力征服了去刷盘子,但是在他打碎第五个盘子之后就被韩文清赶了出去。

叶修:老韩打人好疼啊_(:_」∠)_

然后今天,韩文清又在沙发上找到了躺尸的叶修,踢着他的小腿说:“快去换衣服。”

“老韩你不是放弃了吗?”叶修死闭着眼睛不睁开,“不心疼你的碟子了?”

“不是,去买衣服。”韩文清从衣柜里拿出两件外套,一件扔给叶修,“我的衣服你穿大了点,还是买几件合身的好。”

“呜老韩,这就让我穿自己的衣服是要分家了吗?ㄟ(▔ ,▔)ㄏ”叶修双手捂脸,“说好了爱我一万年呢?”

“快穿衣服,”韩文清面无表情地拉起叶修,“还有平时少看那些电视剧,又不是要你出钱。”

“嘿嘿老韩你最好了,知道体谅我们贫苦农民工。”叶修笑嘻嘻地穿好外套,跟着韩文清出门了。

然而此时此刻,韩文清估计觉得他一生做得最错误的决定就是带叶修去买衣服。

看着眼前各种欢脱地穿着奇异搭配的衣服的人,韩文清终于忍不住走到衣架边,拿了衣服裤子,抓起叶修的手就往更衣室里拖。

“诶老韩你干嘛?”

“你这衣服太丑了,穿这个。”

“不要看起来跟你情侣装似的。”

“总比你这大红大绿的好。”

“哎呀你不要那么粗暴……啊”

“叶修你要是非要搞事情我就把你打晕了再给你换衣服。”

“……”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我们只想吃瓜。

“啧,老韩你挑衣服真没有品味,我都怕出门了。”叶修走进书房,就看见韩文清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

“那就别出去。”韩文清点了两下鼠标,关掉了一个界面。

“不行,今天沐橙找我过去一趟。”叶修也不是真不喜欢,毕竟他平时穿军装穿惯了,根本没有品味可言,那套沾满了血被扔掉的衣服还是很久以前苏沐橙送给他的。

“嗯。”韩文清应了一声就不再理睬叶修。

“那我走啦……”叶修一边说着,却一边朝着韩文清的背后走去。

悄悄地,悄悄地……就在叶修成功站到韩文清身后之后,他却把电脑关机了。

“喂……”看一下嘛不要辣么小气。叶修表示你故意的吧。

“我要去买中午的菜了,你也早去早回。”韩文清拍拍叶修,自顾自地走了。

“然后你就什么也没看到?hhh”苏沐橙听着叶修云淡风轻地描述自己刚刚的失败经历,颇为应景的笑了笑。

“原来你是这样的沐橙。”叶修摸了摸口袋,很久没抽烟了,感觉有点烦躁。

“你也别想抽烟了,才刚好呢又伤害身体。”苏沐橙直勾勾地盯着叶修,“兴欣应该也快弄好了,差不多准备和你亲爱的老韩分隔两地吧。”

“……姑娘家不要乱说话。”叶修不自在地看了看墙上的画。

八字还没一撇呢这。

最近风调雨顺的,联盟军里也没什么大事,所以叶修和苏沐橙也没怎么聊公事,很快就一起开着电视看肥皂剧。结果两人因为男主攻略女主的方法产生了分歧,不了了之后,叶修就回韩文清那儿了。

但是出乎意料的是韩文清去买菜居然还没回来。叶修掐指算了算时间,就算到车站边的菜市场买菜也用不着三个小时吧。

“老韩,我的糖醋里脊宫爆鸡丁椒盐排骨呢?”叶修听着门开的声音,装作有气无力地说道。

“今天只有快餐。”韩文清把手里的菜放进冰箱,再把快餐盒放桌上打开,“快来吃饭。”

“你去买了那么久的菜居然就只给我吃这个?”叶修的脸上满是委屈,“老韩你欺骗我,你不爱我了。”

“什么乱七八糟的。”韩文清皱了皱眉,“碰到了一起工作的同事,有点事情就耽搁了。”

“……嗯”叶修盯了韩文清半晌,老气横秋地点了点头,“其实我想说,老韩你长这样也能有正经工作,该不会是你威胁老板的吧?”

“少说话,快吃饭。”韩文清没好气地拍了一把叶修的头,差点没给直接按饭里。

于是叶修大大表示识时务者为俊杰然后乖乖吃饭了。

“叶修哥,嘉世那边出了点状况,我们的计划得提前了。”又悠闲了一段日子的叶修突然接到苏沐橙的电话,带来的消息让他有些烦躁。

“明早走吧。”叶修看着天花板,慢慢的回答。

“好。”苏沐橙回应之后就挂了。

啊……叶修放下话筒。

真想有支烟啊……

“嘶——”叶修觉得自己的手指突然一疼,猛的吸了口气。修长白皙的手指上已经溢出了几个大小不一的血珠。

“削苹果的时候还走神,怎么这么胡闹!”看报纸的韩文清听到叶修的抽泣声后马上走了过来,抓着叶修的手就是一句数落,“你别动,我去拿药箱。”

“不要那么麻烦,不就是割破个手嘛。”叶修看着韩文清从药箱里拿出一堆瓶瓶罐罐,不以为然地说道,“最多舔一下就好了。”

“不行,要消毒。”韩文清把顺出的小盆放在桌上,打开双氧水的盖子,小心地冲洗着叶修手指上的刀口,拿棉签吸干后,贴上了一个防水的创可贴。

“老韩你真是小题大做。”叶修感受着手指上残留的一点刺痛感,“我又不是娇贵的女人。”

“下次要是再这样,我就强制你远离所以尖锐的东西。”韩文清装好药箱,走向了房间。

“切。”叶修削完了剩下的苹果,漫不经心地边吃边看着手上的创可贴。

大概……不会有下次了。

叶修起了个大早。

正值夏日,天却才是微亮。他打了个哈欠,轻手轻脚地走进了韩文清的房间。

“老韩,这么多天多谢了。”他看着床上的男人轻轻地说道,“以后要再见的话……”

叶修慢慢地俯下身,轻轻地碰了一下韩文清的唇。

“反正你睡着了也不知道。”

嘉世内部混乱,兴欣与在此时与之开战,曾经威风一时的嘉世军就此解散。

有人说是嘉世自己作死,放弃了叶秋,才落得这个下场。

“老大,霸图军从对面来了!”车子里的少年一手拿着望远镜,一手不知弄哪里拿出一块搬砖兴奋地挥舞着,“要打架吗?”

“包子,”戴着面具的男人摸了一下手中的伞,“等下你去和罗辑坐一辆车吧。”

“耶,老大万岁!”包子高呼着把搬砖扔出了窗外。

不过凡是包子坐的车旁边都没有护卫就是了。

“叶将军,”两支队伍很快地靠近停下,霸图那边走出来了一个戴眼镜的男人,“我们韩将军想见见你。”

“哟张副将。”车里的男人探出头来,“这不是打仗呢,你一个文将出来干什么?”

“前辈,你就不要为难我了。”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表情没有丝毫的波动,“我们韩将军找您。”

“好吧。”男人一脸勉为其难地点点头,走下车后就上了对面的车,“你们也倒是放心我不会被霸图军打死。”

“哼,要是那么容易死了,你叶秋还能活到今天。”后座上坐着的男人说道,“或者说……叶修?”

“啊呀老韩,你认出来啦。”叶修一脸“我好惊讶啊”的表情。

“从你带着面具装成小兵,故意和我对打我就发现了。”韩文清直直地看着叶修。

“呃,遮着脸比较好玩嘛。”叶修笑笑,摘下了面具。

“那你亲了我又偷溜怎么算。”韩文清继续看着叶修,这回嘴角带了一些笑意。

“卧槽老韩你醒着居然还装作没反应?!”叶修感觉自己的脸似乎可能会有点红。

“新杰,和苏沐橙说一声,叶修我借用一会儿。”韩文清对着车窗外的张新杰说完,又向着司机扬了扬下巴,“开车吧。”

“喂老韩你这是要绑架啊?!”

“你不是嫌我没反应嘛,等会就回去给你来个全套。”

“韩大大我错了求放过。”

“晚了。”

END

深夜放毒hhhhh

迟到的新年快乐─=≡Σ((( つ•̀ω•́)つ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