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

How dare you try to piss me off.

【韩叶】叶修生贺

老叶生快ヾ(≧∪≦*)ノ〃ヾ(≧∪≦*)ノ〃ヾ(≧∪≦*)ノ〃

微博上那个十二万九千六百年的梗

也没有完全刚好发生啦只是想同时玩N个设定而已(滚)

反正我就是想让老叶的生日都是那句话(并不

文章bug估计得有一堆

不过这不是最重要的就忽略不计啦~

ooc

再遇

荣耀联盟科学院又推出了一个新产品。

它有一个肉麻的名字:

见证爱情的相遇。

据说这产品是根据几年前人类新算出的数据制作的。

每隔十二万九千六百年,事情就会重复发生一次。

这个机器可以让你的意识穿越回十二万多年前,见证你所希望的爱情故事。

但是绝大多数人表示不信。

谁知道你看见的影像会是什么鬼。

万一你看见十二万多年前和你表白的不是现在的男票或女票的话导致恶性秀恩爱分手怎么办?

不过,这机器的使用金额倒是不怎么贵,所以这也算是变成了某个娱乐场所。

然而,韩文清对这台机器并没有什么感觉。霸图队这次在机甲操纵上输得挺难看的,这就够他操心好一阵子了。

叶修却是难得对除了机甲和战斗书籍外的事物感兴趣。

算着日子,叶修的生日也快到了。韩文清就干脆一不做二不休,订了两张当天的票,顺便还告知了叶修。

叶修:老韩你咋砸没情趣呢,这种东西怎么可以不留到哥生日那天给我做个惊喜?

韩文清:……想去就闭嘴。

叶修考虑到韩文清那微薄的面子自我感觉很善解人意地没有继续说下去。

然后,他俩就在五月二十九号来到了体验的地方。

“噫这仪器设备多滴还以为要做开颅手术呢。”叶修躺进了胶囊舱里,看着旁边也躺了进去的韩文清说道,“老韩你不先和哥说个生日快乐吗?万一十几万年前我的伴侣更好,然后哥一回来就把你绿了怎么办?”

“我会在你绿我之前做死你。”

“……”

机械转动的声音响起,叶修看着慢慢关上的舱门,感受着接到自己脑袋上的数据线,慢慢闭上了眼。

哥可是很专一的好伐?

叶修睁开眼睛看见的就是满眼的青葱。

以及自己身上莫名羞耻的兽皮play的衣服。

“酋长你怎么又隔着儿睡着了,每次打猎都偷懒,那天别人就把你反了。”还处于懵逼状态的叶修突然就被人敲了一下,抬头便看见一个和自己一样穿着羞耻兽皮的女子。

哦不过他是男的所以实际上就是一虎皮裙差不多的。

“老板娘?”叶修惊讶地看着眼前这个和陈果长得一摸一样的人,“酋长是什么?这里是什么抽卡游戏吗?”

“瞎说什么胡话呢,快点和我回去。”陈果懒得管叶修了,拖起他就往一个方向走。

之后,叶修花了几个小时接受了他现在的身份。

他大概是回到了原始人类社会而且……还建立了一个叫兴欣的部落并且吃饱了撑得做了个酋长。

而且这边个兴欣也依旧和霸图部落对立到爆炸。

“酋长,明天我们要和霸图部落的一起狩猎。”陈果走进叶修的草房子里说道,“和霸图合作您可得给力点,别输给了人家酋长。”

“不是要死要活吗为什么还会组队狩猎……”叶修依然觉得现在这个设定槽点太多无从下口吐槽。

“你是傻了吗?”陈果一脸嫌弃地看着叶修,“这是部落联盟安排的,轮不到你不愿意。”

叶修:我酋长的地位在哪里?

不过,霸图那边的酋长估计就是韩文清了吧……

于是,第二天叶修看见韩文清的时候差点没扑上去。

“哎呀老韩也穿越到这边啊_(:_」∠)_”

“你说什么?”韩文清虽然表情没怎么变化,但是微微蹙着的眉头表现了他的不解……

“啊没啥没啥,我们开始吧!”叶修觉得自己的内心应该是掀桌的。

此韩文清非比韩文清啊。

不过这毕竟是宅男叶修的意识,虽说难得这副身体居然有漂亮的肌肉线条,然而他完全不会用。

然后他就在一堆人诧异的目光中从头怂到了尾。

也就是说,他从头到尾都在逃跑。

“叶修!!!”

看看看看,老板娘都要被气到爆炸了_(:_」∠)_

叶酋长表示在这种时候还是先溜比较好。

茂密的森林几乎覆盖了整个天空,和狩猎的地方不同,这里倒是一片阴凉,只是偶尔有一两束阳光射进来。

叶修算是对这种环境没什么概念,所以他也没有什么迷路或者被野兽袭击的危机意识,只是心情舒畅地往前走。

“叶修?”

走着走着,叶修就看到前面有个人影,还没靠近,对方就转了过来,居然是韩文清。

“啊哈哈老韩你也在这里……”叶修突然觉得有点尴尬,在他真实经历过的那么多年里,每次他都是和韩文清争锋相对的,哪有这次这么狼狈。

“你……”一只手盖上自己的额头,叶修惊讶地看着走到跟前的韩文清,“是生病了?状态不怎么好啊……”

大概在韩文清看来,自己一直选择回避是因为身体状况不允许战斗之类的吧。

“……没有”叶修很无奈啊,哥也想能耍帅的。

说完这句,场面突然沉默了,韩文清也低下了头。

“叶修。”过了好一会儿,这个严肃的男人抬起了头,“我爱你。”

哦我知道啊你说过好几遍了……

“等等你刚才说了啥?”老韩你总是喜欢毫无征兆的表白的吗?!自己那边的老韩也是。

“你的回答。”韩文清凑到叶修耳边,声音很轻,却带着不容反驳的命令式语气。

“……喂我还没答应呢你能不能别乱摸。”叶修突然感受到虎皮裙真是极不好,特别方便韩文清这种禽兽吃豆腐。

“没关系,你慢慢想。”韩文清并没有停下手,而是继续在叶修腰间摩挲。

“嗯……”叶修轻吟了一声,“你这个老流氓除了我还有谁会要你。”

下一秒,叶修就感觉到自己的唇被吻住了。

韩文清的吻很强势,他强硬地撬开叶修的唇,迅速侵占他嘴中的领地,疯狂地掠夺着,其中一只手也从腰间摸上了胸前。

“嗯……”看着亲吻这自己的韩文清,叶修突然觉得自己似乎已经脱离了这个身体,意识也慢慢淡去。

不过最后,他看到了这个自己伸出手拥抱了韩文清。

“叶将军,下令吧,该出发了。”

叶修回过神,发现自己已经到了一个截然不同的环境中。

难道不是体验完之后意识就会回到身体吗?

“喂老叶,时辰到了该走了。”旁边的副将方锐推了推还在发愣主将说道。

“嗯……”叶修看了一眼自己身后声势浩大的军队,“出发!”

叶修骑着马往前走着,这一次他对身体的掌控更加熟练了,也拥有了原主的一些记忆片段。

这次他是兴欣的将军叶修,即将迎战霸图的将军:

韩文清。

所以这是第二个十二万两千六百年吗?

当年,在联盟还存在的时候,所有的国家,就算再不济也不能轻易发动战争。

所以韩文清和叶修倒是从小就一起学习。

其实当时从整体来看,几乎所有人都会认为叶修会去做一名文官。

到也不是看不起他什么,只是叶修是一个很懒的人,所以尽管他体术很优秀,但是学识上的光芒盖过了这些。

结果人家硬是给做了将军。

然后不久后,联盟算是解体了,而多年老冤家霸图和兴欣,就跟吃饭睡觉一样没事两边打个仗。

所以他这次又是要和他最熟悉的对手交战了。

叶修掂了掂手上地战矛,又挥舞了两下,十分趁手,让他想起了自己曾经的机甲一叶之秋。

“老叶,你不是说要讲战术吗?一个人杵那儿耍你的矛干啥呢!”魏琛的声音打断了叶修的思考,继他之后也陆陆续续就有人走进了帐篷。

“诶老大你这次讲战术怎么不坐凳子上翘腿抽烟了?!”包荣兴刚进来就扯着嗓子大喊大叫。

“我晚上吃太多了,走动走动消化一下。”叶修脸不红心不跳地撒谎,都说只获得了一部分的记忆啦,这种习惯他怎么会记得。

“不是吧老叶,这种干粮能好吃到让你吃撑?!”方锐一脸怀疑。

“点心大大你再这样我就让你去和老韩正面扛。”叶修微笑地打开地图。

“不,不用了,你和你老韩相爱相杀就行了。”方锐连忙摆手,和其他人一起凑到叶修边上。

“韩文清是确确实实属于武将风格,虽然说他也不是有勇无谋,但是真正麻烦的人还是霸图背后的张新杰。”叶修花了好久拼凑了一点关于霸图的记忆:好像不管什么时候这人设都差不多嘛。

“这就有两种可能,”叶修双手环胸,“如果张新杰留守后方,那么消息传递必然比较慢,我们只需要用一些比较奇特的战术解决他们就好。如果他跟着韩文清一起前来,那么就由方锐去缠住他,不管造成多大伤害,主要目的是干扰他和军队的主要部分的联系,沐橙你去策应一下。”

“张新杰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谨慎。”看到两人点头,叶修就继续往下说,“我们需要设计一些陷阱来干扰他对我们的判断,所以等会儿罗辑和老魏你们留一下……”

洋洋洒洒地布置完任务之后,叶修双手撑桌,“总而言之,你们只要做好分内的任务就行,至于韩文清,他是我的。”

“啧啧啧,老叶你这说得跟宣布主权似的。”魏琛一脸贼笑地看着叶修。

“要不你来啊,魏老大?”

“哈哈哈,不用了,老夫选择吃狗粮。”

“那就散了吧。”

嘛~不管怎么样。叶修等到人都走了之后伸了个懒腰。

能在生日这天玩军事游戏真刺激(?)

“叶修快出来送死!”

“叶不羞这次我一定要砍下你的首级回去领功。”

第二天一早,叶修就带领着军队,在霸图军的叫骂声中淡定登场了。

噫不愧是打仗的垃圾话都比较凶残。

“诶我跟你们说要是我头没了老韩会心痛的。”刚刚站定,叶修就突然蹦出来一句。

“靠你要不要脸。”

“叶修你不要脸别拉上我们韩将军!”

“肃静。”韩文清抬起手,看着对面那个眼角还带着笑意的男人,“少说废话,开战吧。”

“嗯哼。”叶修扬了扬下巴。

按计划行事。

兵刃既接,便是开始鲜血四溅。不过叶修没有功夫管其他人,因为韩文清已经迎了上来。

战矛突刺,一个上挑就是毫不留情地往韩文清的脸去。

韩文清后仰躲过,又抓住从左边再次袭来的矛,猛的一拖,一拳就要往叶修脸上招呼去。

叶修当然也不是盖的,顺势逼近韩文清,微微抬脚往对方马肚子上一踢。

韩文清因此送开了战矛,很快稳住身形,也没收到什么实质性的伤害。

第一回合就是谁也没有占到优势。

两人并没有停下,他们之间的战斗,仿佛带着手刃仇人的杀意,又有着彼此钦佩的惺惺相惜。

叶修的计划很顺利,几十个回合下来,虽然两人都差不多程度地挂了彩,但是从整体上来看,兴欣已经成功地扰乱了霸图的军队。

“老韩认输吧,”叶修擦去嘴角地血迹,“你应该看得出,随着时间的推移,兴欣的胜利是必然的。”

“……”韩文清面无表情地看着叶修。

没错,他很清楚结局。但是一往直前的霸图不允许他们在未完全得到结果的时候就轻言放弃,尽管没有变数的话,获胜者会是兴欣……

但按照套路肯定会发生变故。

“叶修!”原来沉默的韩文清突然向自己扑过来,叶修在愣神之中听到了利刃刺入肉体的声音。

“老……韩?”叶修感觉一阵恍惚,他看着手上地红色液体,眼神过了好一会儿才重新聚焦,然后在看见的就是贯穿韩文清的左手和刺入他背部的箭。

“是嘉世。”韩文清用右手拔下两支箭,看着独特的箭羽说道,“你先走,他们是冲你来的。”

“叶修,刚才没射中你,现在拿命来!”很快,韩文清和叶修就被嘉世军团团围住。

叶修整个人是放空的,他感觉自己的胸腔中升起熊熊怒火,不只是他一个人的。

还有属于这个时间,这个身体的自己的。

“刘皓,没有带孙翔你也敢来堵我?!”叶修的眼里闪过一丝杀意,右手握着的长矛也时刻就绪,这些都不是属于现在这个叶修的。

“我要让你付出代价!”

叶修发射一枚信号弹,绚丽的火花在天空炸开。

“兴欣听令,放弃霸图,转攻嘉世。”

叶修把韩文清移到和自己一匹马上,拿起披风把自己和他绑在一起。

“不死,不休!”

话音刚落,叶修就飞快地一个霸碎,由于带着人又骑在马上,霸碎只扫除了一百二十度左右,但是他马上骑马前进,紧接着又是刺穿了好几个嘉世军的胸膛。

这是将军叶修的行为,结合了两人的怒气的杀戮。

叶修也是杀红眼了,他没有让马停下,以手中的战矛开路,刺穿无数个士兵,踏过无数个尸体,不停的向前,不停的向前。

大概过了很久,他们突出了包围,来到了一片树林。叶修的身上沾满了不知是谁的鲜血,他让韩文清靠在树上,小心地不碰到他的伤口。

“叶修……”韩文清稍微清醒了一些,叶修已经帮他把伤口包扎好了。

“老韩你现在在动就死了,有话以后再说。”叶修连忙按住还想要起身的韩文清。

“不行,以后,我恐怕就没有勇气说了。”韩文清也知道自己的情况,“我爱你。”

一天之内听到了两遍不同老韩的表白啊……叶修已经没心思感叹这个了,他很难过,很心痛,听到这句话,他感觉整个人都委屈急了,蹲下身子就向韩文清亲过去。

这是个很轻柔的吻,双方都受伤了,都没怎么敢用力,但是却绵长地仿佛过了一个世纪。

韩文清伤的更重,所以亲完之后一副要昏过去的样子。叶修看着,突然拿起战矛在他身后的树上刻下了两人的名字。

韩文清&叶修

“老韩,我们名字都刻在一起了,这棵树没死之前,你也不能抛下我了。”叶修听到苏沐橙叫他的声音,又感觉自己的意识开始飘忽,赶紧说道。

离开之前,他听到了韩文清那声很轻很轻的“好”。

“第十赛季的冠军是,兴欣战队。”

叶修再次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就被一大堆闪光灯亮瞎了眼,然后有什么很东西被放到了自己的手上,却不知为什么双手脱力地拿不动,那东西就从自己的手间落下。

那时候的感觉是什么呢?

大概就是连自己拿的是什么都不知道却有一种失去了就会心碎的感觉。

就像韩文清一样。

“啧老叶,老夫好不容易拿个冠军你也不给我好好捧着。”等叶修的眼睛适应之后,第一个看到的人就是魏琛。

“hhh没事装什么逼,现在连奖杯都拿不住了。”叶修看向方锐,然后就看见了他手里的那个奖杯。

“叶修哥,我们一起把他举起来吧。”苏沐橙托起他的手,方锐也把奖杯重新放回叶修的手上。

接着,唐柔、罗辑、包子、莫凡、乔一帆、魏琛、安文逸也纷纷把手叠在了叶修的手下。

被举起的第十赛季冠军奖杯带着冠军戒指在聚光灯下折射出亮眼的光。

“前辈恭喜啊。”

“叶不羞你又拿冠军了啊好像和你pkpkpk……啊对不起队长总之恭喜你。”

“一帆,恭喜你拿了冠军……”

……

虽然不是自己战队拿得冠军令人很不爽,但是毕竟都来看了,恭喜一下还是必要的。

叶修接受了一堆人的道喜并开玩笑地嘲讽他们一遍之后,看到了站在最后的韩文清。

“叶修,”韩文清伸出手,“恭喜。”

“嗯。”叶修伸出手,握住了这个十年对手。

虽然过了好一会儿,但那六点五秒的消耗可以说是巨大得令人难以想象。所以在叶修想抽回手的时候,韩文清没有动作,他也收不回来。

“老韩?”叶修看对方没反应,就叫了他一声。

结果倒是韩文清和苏沐橙点了点头,就把他带走了。

“喂老韩,”叶修尝试着抽回手,果然韩文清的手劲大到他根本拔不动,不知不觉他们也走到了街道上,他突然有点不好意思,“到大街上了该放手了。”

韩文清突然停了下来,叶修的鼻子撞到了他的背上。

“老韩很疼的好吗……”

“辛苦了。”韩文清转过身,先是轻轻地揉了揉他的鼻尖,然后抓起他的手开始做手操。

“你宣布退役的时候,我很生气。”韩文清盯着叶修的眼睛,自顾自的说了起来,“他们都劝我该退役了,但是我放不下。”

“想到苏沐秋、吴雪峰、郭明宇一个个离开,最后你也走了,我突然不知道还能不能再一如既往。所以感谢你回来了。”

韩文清一直都是话不多,他不习惯用语言表达情感,更多的都是用行动直接体现。

“虽然你可能觉得很荒唐,但是,”韩文清轻轻地吻上叶修漂亮的手,“我爱你。”

“……”真不知道这系统是怎么做出来的,是读取了他对韩文清的记忆然后创造了那么多个世界……

还是,每个十二万六千九百年,韩文清都对叶修说了“我爱你”?

“早就看出来了。”叶修的手揉上韩文清的头,他一直想试一试,但是都没找到机会,“老韩你说除了我,还有谁这么了解你啊。”

“我会当你答应了。”韩文清站直身子,想要给叶修一个亲吻,却被对方挡住了唇。

“老韩,我想去一下那里。”

顺着叶修的手指看去,那边是一个公园,里面有一棵不知道几万年的树。本来早该失去了,但是人们用技术不断地维持修复,虽然已经不是属于自然的生命,但好歹能活着供人观赏留念。

“好。”虽然韩文清觉得叶修不会对这种十五感兴趣,不过既然他想去,韩文清也不会多说什么。

进入公园,叶修直接拉着韩文清到了那个被围住的树边上,趁着没人注意就翻了进去。

“喂。”韩文清皱了皱眉,这行为要是被发现了,后果可不好。

“我只是突然想起了一个东西。”叶修用手比对了一下,然后走了几步,在一个地方蹲下了身。韩文清也跟着在他旁边蹲了下来。

那里有一排模糊了的被什么东西刻过的痕迹。

“韩……?”韩文清看了很久,才依稀辨认出第一个字。

“是韩文清&叶修。”叶修突然觉得一阵激动,他又飞快地翻出栏杆,冲进了旁边的超市里。

以他宅男的设定还真不应该有这样的反应。

不一会儿,叶修提了个袋子跑了出来。

“老韩你知道吗,每十二万九千六百年,所有的事情都会发生一次。”叶修盯着韩文清的脸,突然在他的唇上亲了一下,“所以我们应该已经在这里说过了很多次我爱你,也亲吻过了很多次。”

叶修亲完之后,突然蹲下开始刨土。

“所以,我想给下一个十二万九千六百年的我们留个东西,所以我买了这个。”叶修挖好了一个小坑,从塑料袋里拿出了一盒TT,在韩文清眼前晃了晃。

韩文清:“……”

“好了,埋好啦。”叶修拍了拍脏兮兮地手,眼里充满笑意地看着韩文清。

韩文清看着眼前的人,突然一个公主抱把叶修带出了围栏,捧着他的脸就亲了下去。

这样才算是真正的吻。

“你的体验已经结束,欢迎下次再来。”

叶修睁开眼,就听到机器传来的系统提示音,他坐了起来,看着旁边已经空了的胶囊舱,轻笑出声。

老韩你也不会等一下别人。

叶修离开体验中心,打了一辆车就往自己心中的目的地去。

世纪公园。

那十二万九千六百年前的树注定还是违抗不了自然的规律,现在已经被换成了一棵模型。

所以他刻的字也就不在了。

“老韩,老韩!”看到人群中那个熟悉的身影,叶修觉得自己从来没有那么迫切地向他跑去。

“TT我后来让人换掉了,又做了些加工,现在只是一个假的模型而已。”韩文清接住向他冲来的叶修,“你要是喜欢我们可以等下去买。”

“草莓味的。”

“啧,老韩你连这个都记得,”叶修笑着用拳头捶了他一下,“那么多个你都对我没什么反应害我还有种出轨的罪恶感嘞。”

“我看到的你也同样不知道真正的我。”韩文清拉过叶修的手,用食指摩挲了一下他的指腹,“叶修,生日快乐。”

“嗯。”叶修的双手勾住韩文清的脖颈,呼出得起扑在他的脸上。

“我爱你。”

“我也是。”

每隔十二万九千六百年,事情就会重复发生一次。

虽然不是所有的细节都相同,但我还是会在这里。

说爱你,亲吻你。

END

啊紧赶慢赶终于及时写完了

想想明年要高考了可能没法给老叶庆生所以今年就算爆肝也要写完(๑•̀ㅂ•́)و✧

写到后面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_(:_」∠)_

字数也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而且最开始的梗也变味了(*/ω\*)

虽然最近更新都和生孩子难产一样不过最后还是撸出来了。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老叶生日快乐,你是所有人心中的荣耀!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