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Shea

ningzetax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9篇文章,1374人喜欢

应用截图

Shea

Shea

 

【韩叶】小习惯

标题:小习惯

文案:我们都是显微镜女孩儿

分级:G

cp:韩文清×叶修

题外话:写个小甜饼复健一下

ooc

叶修有不少小习惯,韩文清知道。

比如,难得上街的叶修,总喜欢走在自己的前面,然后回头看着他。

比如,明明已经退役了,还老喜欢拉着自己为各自的战队抢boss。

比如,大冬天的总喜欢提前缩到床上。

别误会,当然带着电脑。

比如,故意在显眼的地方放着很多烟,等自己丢掉。

再比如,每次叶秋送来的东西,表面上总是嫌弃,最后还是会乖乖收下。

……

除此之外当然还有很多很多,不过韩文清并不太在意。

喜欢什么都行,反正自己宠着嘛。


叶修有许多小习惯,这都是他遇到韩文清以后慢慢养成的。

比如每次他的傻弟弟给他带东西来,他都知道是他那对面硬心软又死要面子的家长找尽借口给送的。

其实他其实还是不想收。

收下只是为了让韩文清别那么担心。

以及很多都是老韩能用的!

比如在显眼的地方放很多的烟美名其曰藏。

其实烟已经戒得差不多了,只是他偶尔也想体验那种天天被韩文清管着的日子。

比如大冬天比韩文清先缩到床上,这样就能先给他暖好床。

比如拉着韩文清上游戏给各自的战队抢boss,帮他们回到记忆中最美好的那段年华。

再比如走路一定要走在韩文清的前面。

因为今生的五百次回眸,才能换来下辈子的擦肩而过。①

他要多看几次,再多看几次。

下辈子的老韩,他也预订了!

①化用席慕蓉老师的《回眸》

END

我:死而复生?

Shea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Shea”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