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

How dare you try to piss me off.

五十粉点文

五十粉点文

叶修妖化设定

所以走玄幻style啦

拖太久了估计点文的亲都要不记得了

要不来个霍格沃兹(人家玩魔法不玩兽的

求评论好伐

就算梗过时了你们看文那么冷漠我会那小拳拳捶你们胸口的(๑•ี_เ•ี๑)

以及看了第十二集激动成狗的睡不着_(:_」∠)_

ooc

好吧,我们的开头依旧是荣耀学院。

不过此荣耀学院非彼荣耀学院。

毕竟这是个玩魔法的世界╮(╯▽╰)╭

然后也同样是一年一度。

只不过这个一年一度是为了契约一只契约兽的。

现在,我们把关注点转回我们的主角韩文清身上。

韩文清,人高马大面貌凶恶家财万贯(划掉),以当届第一名的成绩进入荣耀学院。

还记得在每月一次的学院无差别排名赛中,有人戏弄他说为什么不去格斗系而来魔法系真是可惜了他的身材也可怜了他的大脑。

然后韩文清就用小拳拳(划掉)一击打倒了对手,顺便给他来了场小型魔法秀。

好像有点崩?不过这不重要。

孩子,有没有人和你说过不要去惹红蓝都比你高很多的暴力型法师?

总而言之,往事暂且不提。

伴随着契约日一天天接近,韩文清这个实力派也是饱受争议的。

比如“你说韩文清会契约啥样的契约兽啊”“那必须也得是凶神恶煞的啊”“说不定已经被吓跑了hhhhh”

不过韩文清并没有把这些话听进去,这么些天他都忙着综合分析自己的能力,然后好在契约日挑一只最合适自己的契约兽。

毕竟是宝贵的第一次嘛~

也是仅有的那么一次。

总之,不管众人心里怎么想,该来的日子那切得是躲不掉的。

契约仪式会在学院的森林中举行,但是并不是所有人进入森林,而是所有人站在又导师们构建出的法阵中,用自己的神识进入森林,找到并契约你相中的那一只。

不过契约必须是双方同意,很多人也会因为找不到愿意的契约兽最后无功而返,那么这些人就只能接受学院已经驯养好了,给所有人都可使用的契约兽了。

那么废话少说,我们的主角韩文清已经是进入了森林,他慢慢地回想他这几天分析整合出的最佳结果,准备去搜寻一下。

但是事实告诉我们,计划这种东西在现实面前完全没‖屁‖用。

我们的主角韩文清也是深深地体会了这样‖操蛋‖的感觉。

按照套路,主角和他未来的伙伴总要有那么点心灵感应。

所以韩文清在转了好久之后,突然有了一种莫名的感觉。

有什么东西……在叫他过去?

他慢慢地往森林的深处走,就在他感觉自己要接近目的地的时候,一个庞然大物以极快的速度和他擦肩而过。

韩文清:……

没错就这么个省略号已经足够表达他复杂的内心了,你老韩是不会随意吐槽的。

巨大物体的撞击扬起一大片尘土,等一切慢慢恢复平静之后,韩文清看到了一个打着滚儿的不明物体。

韩文清:是你在叫我吗?

不明物体:……

韩文清:这么小个太危险了。

不明物体:……

然后,在他俩大眼瞪小眼好一会儿后,韩文清就莫名其妙地和他签订了契约,神识也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

“……”←后知后觉的韩文清。

“卧槽韩文清那契约的是什么鬼?”“一个球?”“hhh这就是反差萌吗”“没想到韩文清居然好这口”

像以往一样无视身边的流言,韩文清拎起怀中的玩意儿,叹了口气。

就这样吧。

“首先,你需要给你的契约兽取一个充满爱意的名字,这有助于增加你们之间的契合度……”韩文清翻着手上的《契约兽养成新手指南》,然后把目光转向在自己床上瘫着的那个球。

“充满爱意的名字。”韩文清认真地思索了一下,最终还是决定参考一下书里提供的名字。

“铁柱?”

床上的球开始滚动。

“二傻?”

床上的球开始蹦哒。

“狗蛋?”

床上的球开启疯狂乱抓模式。

这都什么破名字啊摔。

所有的契约兽在和人类契约之后应该都是能化形的,除非是最低级的、连灵兽都算不上的那种。但是这只球别说化形了,连任意级别的契约兽都能做到了精神沟通也不愿意和韩文清进行,想必刚才那几个名字它也是不会同意的。

“罢了。”韩文清把手里的书甩在一边,“你不愿意的话,就不取名字了。”

就算契约兽是只吉祥物,既然已经认主了,那就是要带去上课的。

不过这毛绒绒的玩意儿到时候惹来了一群女生爱的注视。

虽然她们最后都在韩文清凶狠……的眼神下却步了。

“诶老韩这就是你的契约兽啊。”刚下课,张佳乐就兴冲冲的跑到韩文清身边,盯着他怀里的那个球,“叫啥名字?”

“没名字。”韩文清把球放在腿上,拿出下节课要用的书。

“诶诶诶?你难道没看那本《契约兽养成新手指南》吗?”张佳乐惊呼。

“破书一本,扔了。”韩文清面无表情的说,但是张佳乐还是感受到了一点点恶寒。

“好的吧你开心就好。👌”

虽然说平时都不怎么动,但是这只契约兽莫名很能吃,一顿下去,随便都是韩文清五倍以上的量。

韩文清查了查自己的余额,决定明天开始要去赏金公会那里看一下。

于是韩文清就过上了打工仔的生活。

嘛,万事总会有意外发生。

毕竟就算主体再怎么强大,没有好的硬件和软件也是扛不过人家的。

上午还掂量着自己家的吉祥物为啥怎么吃都吃不胖的韩文清,下午就华丽挂彩了。

本来一起组队的人还看着韩文清是荣耀学院出来的学生,必定会有强大的契约兽,结果发现人家根本就是个吉祥物,目前为止除了卖萌没啥用处,到时可以韩文清那张严肃脸形成鲜明的对比。

所以说,既然这个人相当于没有契约兽,韩文清受伤自然也没什么人理会他。所以他只能用临时的药水大致处理一下伤口,然后选择去睡觉。

“……”韩文清呼噜了两下球,慢慢地睡去。

然后……他就是在一种蜜汁感觉中醒了过来。

大概,是一种身上的伤口都慢慢痊愈的,温暖的,又不知道被什么重物压住的感觉。

被什么东西压住……

这条信息在韩文清脑子里闪过之后,他就猛的睁开眼,并坐了起来。

接着他就发现自己腿上多躺了一个人。

……他的吉祥物呢?

哦不韩文清同学你变了你第一个关心的居然不是这个人哪儿来的而是你的契约兽。

“……嗯,老韩……”躺在腿上的人感受到了动静,醒了过来,“还没好就起来,啧啧啧,不愧是四肢发达。”

“请问你是……”韩文清看着眼前的人,跟自己差不多大的年纪,眼角微微下撇,整个人看起来很懒散的样子。

“老韩你是不是年纪大了记性不好,”懒散的少年嫌弃地撇撇嘴,“我饿了。”

“……”一个陌生人突然跟你要吃的怎么办在线等急。

不过自己的伤似乎是他治好的,所以韩文清还是给了他一个果子。

“才一个果子我怎么吃得饱。”少年不高兴了,“老韩你知道我为了救你花了多少哥好不容易存起来的力量吗我要吃宫保鸡丁红烧猪蹄椒盐排骨糖醋里脊……”

等等,这堆听起来很费钱的菜好像莫名耳熟啊。

“你是……”我的吉祥物?韩文清突然意识到了什么。

“噫老韩你这么久才想起来哥扎心了。”少年又躺回了韩文清的大腿上,“还有你取的都是什么破名字,挺好了哥的名字只说一遍。”

在那片星空下,韩文清带着伤,看着眼前的少年笑颜如花。

“我叫叶修。”

所以第二天,和韩文清组队的那群人是N脸懵逼的。

你昨晚去谁家抢人了吗。

然后韩文清友好地解释了一下这是他的契约兽也就是那吉祥物。

接下来的战斗就让他们高呼日狗。

你家契约兽平时没啥用为什么战斗方式是用嘴喷射线啊而且还无差别攻击。

噫,想想一个白嫩嫩的少年从嘴里放激光画面很迷啊。

桥豆麻袋,这人刚刚是不是拔了棵树来吃了?!

所以应该吐槽这个少年能徒手拔起一棵树还是应该吐槽他能飞快地吃一棵树……

以上是队友们凌乱的内心。

啊,当然韩文清的内心也是很凌乱的,只是他瘫着脸看不出来而已。

哼说哥是吉祥物就算了还敢趁哥状态不好就欺负老韩就是要连着一起打!叶修宝宝撇嘴表示不屑然后又啃了一口手里刚拔起的灌木。

咦~这没有宫保鸡丁好吃。

“你是什么都能吃?”现在正在进行的时韩文清和叶修之间的一场严肃的会谈。

“ 老韩我要吃宫保鸡丁红烧猪蹄椒盐排骨糖醋里脊……”

“你是能把吃了东西转化成能量?”

“老韩我要吃 宫保鸡丁红烧猪蹄椒盐排骨糖醋里脊…… ”

“(▼皿▼#) 你回答我的问题就给你点。”

“是。”

“是什么?”

“我什么都可以吃……”叶修迟疑地说出了这句话,然后又马上宣布主权似的嚷嚷,“但是人家也是要味道的!”

“那射线呢?”

“那是哥自己的力量,吃不饱肚子没力气打架。”

“那你现在这样……”韩文清上下扫视了一下叶修,“要吃多少?”

“不多,也就原来的五倍吧大概。”

“……宿舍出门左转有个垃圾池慢走不送。”

“老韩!你怎么忍心让你最亲爱的契约兽去吃垃圾!”叶修一脸生无可恋,“ 哥的宫保鸡丁红烧猪蹄椒盐排骨糖醋里脊呢?”

“你不是什么都可以吃嘛,”韩文清收拾了下东西,打开了房门,“我现在供不起你那份了。”

“那,那三倍也勉强可以啊……”

“没钱。”

“老韩你这张脸去走个夜路就有钱了担心啥啊痛!”

“没钱。”

“喂!”

反正韩文清和叶修的相处模式从每天摸摸头变成了每天掐个架。

当然以叶修的攻击力,当然还要顺口语言攻击一下韩文清的同班同学啦。

必然张佳乐张小花同学。

然后他就委屈地去找他的大孙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老韩,这是什么?”叶修看着韩文清桌上的一小包东西问道。

“听张佳乐说,是一个女生拿来的花茶包。”韩文清拿起来看了看,感觉好像挺下火的,就拿来泡了。

“啧老韩不是我说你,除了哥还有谁能忍受你这张脸,怎么会有女生给你送东西。”叶修坐在桌上摇头晃脑地说,然后就被韩文清强灌了一口。

嘛……味道还不错。

叶修如是想到。

“老韩……”叶修飘在韩文清附近,“你来这么偏僻的地方干什么,按照套路你会被打劫的。”

“今天轮到我收拾道具,去仓库只能走这里。”韩文清抱着一大堆用具说道。

然后……

“韩文清!我看你不爽很久了。”一群人操着家伙拦在了两人面前,“今天不打得你断几根骨头我誓不为人!”

“不要吧,本来就没人样了。”叶修一脸为难地看着那群人,在他们要发飙之前补了一句,“搞事之前总得给个理由吧。”

“他欺负我妹妹!”

韩文清:我还没说话她就哭了。

“他拒绝我表姐的表白!”

韩文清:我只说了个对不起。

“他考试阴我!”

韩文清:实际上那是方锐干的……

“无论如何,你今天死定了!”其中一个人举起法杖,上来就是两个爆炎弹。

“诶呦不错哦,瞬发!”叶修懒散地在空中半躺了下来,用手撑着脸,“老韩怼死他。”

“叶修。”韩文清一脸严肃地放下了实验用具,然后慢慢地向旁边倒去,“我好像,不能用魔法了……”

叶修:啥玩意儿?!

这意外发生的太突然,叶修只感觉自己眨了两下眼,韩文清就被人拷走了。

“那杯花茶……”

“没错,”一个壮汉立刻回答了叶修的问题,“没想到吧韩文清,你居然会和花茶这种女孩子家的东西,然后就中计了哈哈哈哈哈!”

“嘁,我表姐居然喜欢这么凶的脸,”刚才第二个说话的男生开口了,手里还抛着一把匕首,“既然拒绝我表姐,那我就划烂你的脸。”

“喂,杂鱼们,”叶修落回了地上,锐利的眼神看着对面一群人,“我给你们三秒钟,把韩文清送回来。”

“哈?你算哪根葱?凭什么要听你的?!我告诉你,今天韩文清我们是打定了,你少管闲事。”那个壮汉向叶修吼道,还伴随着身后一群人的哄笑声。

“你妈妈有没有告诉过你,反派都死于话多?”叶修面无表情地向那群人走去,“虽然我很生气,但是如果不小心把人吃了,老韩就不会要我了,所以……”

“承受我的怒火吧。”

然后叶修就在所有人震惊的目光下徒手折断了一个电线杆,吃了下去。

“他他他,他刚才做了什么!!!”

“吃,吃,他吃了电线杆?!”

“韩文清呢!韩文清呢!”

“靠被那个人救走了!”

叶修让韩文清靠在一边的墙上,“老韩你可真会挑地方,这里那么空旷,哥都没有可以利用的东西了。”

“该死。”叶修回过头,就看到对面那一群人都纷纷召出了自己的契约兽,“让你来试一下我们准备来对付韩文清的大招吧。”

“术式.切尔迪亚罗斯。”

叶修看着在自己身边慢慢缠绕在一起的符咒和锁链,心里暗叫不好。

这群小兔崽子居然找到了这种束缚术?!

叶修不禁感到头疼,不过他又庆幸还好不是韩文清中了这个阵。

“哈哈哈你就给我们待在里面吧。”施术者大笑着,“不过欢迎你一起观看韩文清同学被划花脸哦。”

倒不是说没办法破阵,只是这个方法稍微……叶修其实也没多犹豫,毕竟能让韩文清又欠他一个人情,这样他就可以在自己吃饭的时候再叫十几个菜啦哥真是聪明。

他伸出手,轻轻地拉过一条锁链,放进嘴里就是一声清脆的“咔吱”。

大束缚阵切尔迪亚罗斯最大的特点就是无论从哪里攻击,只要你的伤害力度没有超过施术者的一百倍,这个阵都能吸收,相当于囚禁的功能,算是一个很高级的术式了。

不过对于叶修来说,没什么是用吃不能解决的。

如果有……不,只有tan90°

“他又吃了又吃了!”

“为什么法阵也能吃?!”

“他是怪物,是怪物!!!”

“小屁孩们,”叶修皱着眉,“现在你们要为对我施这个术付出代价了。”

随后就是一阵激光扫过,猛烈的爆炸发生在这片空旷的土地上。

“你你你你你们这群小兔崽子,居然在器材室附近袭击同学,处分,必须处分!!!”

韩文清是在一阵训斥声中醒了过来。

“不是我们啊老师,我们怎么弄得出这么大的爆炸。”刚才的一群搞事少年哀怨又彷徨(划掉)焦急又无辜地向对面的老者解释。

“难道要说是文清做的吗?!刚才医疗系的人早就检查过了,他可是被下了药,肯定也是你们几个做的!”对面已经胡子花白的导师狠狠地拿法杖把每个人的头都敲了一遍,“而且谁不知道文清的契约兽是……而你们连切尔迪亚罗斯都搞得出来,谁知道是不是还从哪里偷学的攻击魔法!一个个心术不正,最低也是停学处分,没商量!”

“啊——”

“老师,他们……”韩文清虽然说也没有善良到为这些莫名其妙的人求情,但是处罚似乎有点尴尬。

“啊文清你醒了。”导师欣喜地上下打量了一下,“看上去还挺精神的,要是不舒服就赶紧回公寓吧,我会帮你讨一个公道的。”

毕竟是最厉害的学生,就算没有强势的契约兽也是深得老师的心的。

然后韩文清就被一路推了出来。

那位导师还亲切地帮他叫了辆车。

韩文清:……真谢谢您。

“叶修,”韩文清推开宿舍门,就看见最初的那个团子瘫死在自己的床上,然后他一个箭步就过去把人家拎了起来。

“别装死,我知道你没睡着。”

“睡着了也马上起来。”

“快点化形,不然今天就没晚饭……”

韩文清抖着手上的球,意料之中的看到手中的家伙开始泛起白光。

“老韩你很过分诶,哥保护了你,你就这样对我!”一个软软糯糯的声音传来,手里的叶修居然变成了小孩子的模样。

“你怎么回事。”韩文清皱着眉,看着自己提着的只有五六岁样子的孩童,一手捏着他的脸往外拉,“变成成人的样子。”

“啊啊啊放手啊老韩!人家是吃了切尔迪亚罗斯才会这样的!”小叶修哇哇直叫,小手还不停地拍着韩文清。

“怎么回事?”韩文清把小孩放到床上,双手环抱于胸前问道。

“你昏过去了,他们又用大束缚术封住了我,我要救你就把那个阵吃掉了……”叶修一副小大人样地摆摆手,“但是有副作用嘛,后面力量控制不住,就连化形的也一起用掉了。”

“胡闹!”韩文清又开始扯叶修的脸,“你应该去找导师来,虽然那里偏,但是器材室是有导师管理的!”

“疼疼疼,老韩你快放手。”叶修的力量随着身体一起缩水了,所以他根本挣不开韩文清。

“以后不能乱吃东西。”韩文清看着脸颊被自己捏红的叶修说道。

“怕啥,哥可是饕……嗯总之什么都能吃,现在是最严重的副作用了。”小叶修生气地嘟着嘴。

“哦?”韩文清挑挑眉。饕?他大概知道叶修为什么这么拽了,感情有大来头,“很了不起是吧?”

“那当然。”

“不听话的孩子今晚没饭吃。”

“……”哥才不是小孩子!!!

“好吧。对不起老韩,我错了。”韩文清看着小叶修站了起来,然后自己的脸上就贴上了一个软软的东西,“这样可以了吧。”

韩文清一脸愕然,他,是被亲了?

“老韩,虽然不是哥自恋。”韩文清回过神来,就看到叶修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但是还是要劝你一下……”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

韩文清头上冒出一排“井”字。

“滚。”

END


老叶你等被老韩作死吧╮(╯▽╰)╭

莫名奇妙的结尾,还是只亲了下脸╮(╯▽╰)╭

切尔迪亚罗斯是随便乱按的╮(╯▽╰)╭

@凉央未夜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