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

How dare you try to piss me off.

【韩叶】五十粉点文

我终于诈尸了_(:_」∠)_

阎罗王×判官

因为判官设定好多种的不知道亲你要的是哪一个哦就随便挑了不要介意

拖得要死要活的我也不想的麻吉ヽ(゚∀゚)ノ

上面的顺序不代表攻受哦猜猜谁是阎罗王_(:_」∠)_

又是私设甚多

这回不仅ooc感觉还偏题了……











韩文清死了。

等他发觉这件事的时候,他已经是飘在班空中看着床上白发苍苍的自己。

果然是死了。韩文清凭空穿过一堵堵墙的时候这么想着。

然后他就在客厅的大镜子前听了下来,看见镜子中照着这个家的一切,却独独没有他。

与这个世界失去联系了……也好,因为他已经一个人太久了。

父母早就去世了,旁系也没什么亲戚,他自己也终身未婚,所以这个家一直都是那么冷冷清清的。

为什么终身未婚呢?

大概在很早以前,早到他还是荣耀职业选手的时候,就喜欢上了那个男人吧。

不过他们在退役之后就失去了联系,因此韩文清也没想他告白过。

但是他并不觉得后悔,而他唯一遗憾的是没能在死前再打一盘荣耀。

这个存在多年经久不衰的游戏,是他和他的记忆,是他不可磨灭的荣耀。

即使连鼠标都握不住了。

灵魂是不会感到饥饿的,也无法触摸到任何东西。所以韩文清在家里转了一圈之后又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不知道过了多久,他突然感觉周围有什么变化。

“咔,呲——”一些细碎的声响后,韩文清眼前的空间被一只手撕了开来,随后就走出一黑一白两个人。

“你就是韩文清。”黑衣服的人看着韩文清的魂魄说道,“请跟我们走吧。”

进入黑色的空间裂缝内只有一条泛着淡淡的白光的小径,但是并没有多长。韩文清随着两人走了不久,就看到白衣服的人对着虚空一抓,就出现一扇门,然后被打开了。

虽然韩文清并不感兴趣,但是在队里面听其他人多多少少也说了一些玄幻啊神话故事。如果这两个给他领路的人是黑白无常的话,那现在自己就应该是在地狱了。

头顶上是灰暗的不知道算不算天的一片,四周都是枯死发黑的草木,还有眼前血红的河流以及不远处有一座精致的红桥。看着样子,韩文清更确定了自己在地狱。

“你是无罪之人,所以不需要推入河中,只要跟着他们一起上奈何桥,喝了孟婆汤去转世就好了。”白无常对韩文清说完,就和黑无常一起从刚才的裂缝中消失了。

韩文清再次环视了一周,然后走向了奈何桥。

他死了以后也是看到了这样一副场景吧。

排着队的韩文清突然勾了勾嘴角。

那家伙应该不会嘲讽别人太多了就被推下了吧。

投胎这件事还是效率挺高的,所有过桥的都很规矩地喝下桥边那个老婆婆给的汤,然后跳进一边的转生法阵去了。所以很快就轮到了韩文清。

不过可能是长相比较有压迫的原因,轮到韩文清的时候,孟婆整个人先是愣了好久,然后才颤颤巍巍地端出一碗汤,递给韩文清:“你你你你你快喝吧……然后从法阵下去早点投胎。”

韩文清无语了一下,接过孟婆汤。反正他已经习惯了,因为就算人老了,身上那种当年当队长留下来的气魄还是把小孩子吓个半死。

韩文清没想过孟婆汤该是怎么样的,但是肯定没觉得是现在自己手里这碗清澈地和水似的东西。他再也无法被镜子照出的脸,也意外地呈现在了这孟婆汤的倒影上。

那是一个二十来岁的青年样子。

如果能回到这个时候,他一定要再和那人继续斗下去。

十年,二十年,三十年……

韩文清也没再多想什么,捧起碗就打算一饮而尽。

就算忘记了,下辈子若再见,也一定会打败你。

“嘴下留人!”

就在韩文清的嘴要碰到碗的时候,一个人突然大喊着冲了出来,拍掉了韩文清的碗。

然后韩文清疑惑的眼神就给这人带来了巨大恐惧。

嗯,面对死亡的那种恐惧。

虽然他已经死了。

“这这这这位是韩韩韩韩文清先生吧我我我我家家家家殿下有有有有请。”这人抖着说完了一大串叠词后立马和韩文清错开了五米的距离,“请请请请跟着我来来来来。”

“……”韩文清再度无语了一会儿,很快又理清了这人的意思,他一个就要投胎的魂魄,哪里来的什么殿下要找他有事?不过似乎所有人都很尊敬那位殿下的样子。

于是韩文清点点头,示意他会跟着一起走。

“请问,你的殿下找我所谓何事?”韩文清突然的问话又把前面那人吓得缩远了好几步,过了好一会儿,才颤颤巍巍地回答:

“要,要见您的是五殿阎罗王,我我我,我只是个传话的……”

韩文清真的对地狱的承受能力感到深深的无奈,他现在顶多算个手无缚鸡之力的魂魄,他们到底在怕什么……

不知走了多久,韩文清终于来到了一座宫殿面前,上面的牌匾上写着大大的三个字:阎罗殿。

“那那那那小的的任务也完完完完成了,您进去就是,我我我我先先先先行告告告告退。”那人把韩文清带到大殿门口,又是一堆叠词之后就跑走了。

韩文清推开了阎罗殿的门,他慢慢往前走,直到看到一个桌案一样的东西就挺了下来。

这时,一个人从旁边的屏风后走了出来,“你就是韩文清?”

看到眼前人的面容,韩文清惊得大吼一声:“叶修?!”

没错,老韩收到惊吓的表现只会是用吼的,了解他的人都知道。

“……”不过眼前这个人显然是不了解他的,因为他在韩文清霸气的一吼之后整个人都傻愣在那儿了。

“不,你不是叶修。”过了几秒,韩文清才平缓下来,说:“很抱歉,我认错人了。”

“你怎么知道我不是叶修。”面前这个人似乎突然生气了,“你有什么证据?!”

“……你和他长得很像,但终究还是不一样。”韩文清直视这那人的眼睛,让他有些胆怯,“他比较嘲讽,就算不认识我也不会是这种开场白;他穿衣服从来不会好好穿,不是扣子没扣就是领子还翻着或口袋还在外面;他算是唯一一个不会被我的任何表现而吓到;他喜欢抽烟,就算没在嘴上抽着,他身边的那股浓浓的烟草味也是去不掉的……”

“……”那人发现自己无法反驳,只能听着韩文清一条条地咧出来干瞪眼。

“呵呵,行了,你斗不过他的。”这时又一个声音从屏风后传来,“蠢弟弟还是旁边站着吧,别出来丢脸了,好歹张一样的脸,我会不好意思的。”

“哟,老韩,好久没见了吧!”

“诶诶诶等会儿老韩。”叶修见韩文清一个箭步就冲上来抡起拳头,又抓住了自己的衣领,急忙摆手。

“先说好的,不能打脸。”

韩文清面不改色心不跳,拳头继续往叶修脸上招呼去。

“你住手!”叶秋见此,立刻冲上来抓住了韩文清的手,“你一个普通魂魄也敢打……我……哥……”

然后他就住嘴了。

并且送开了手。

并且退后了一米。

“hhh叶秋你怂了吧叫你和哥一起去人间锻炼一下,你还不去。”叶修全然不顾自己已经被人拎在手里,坚持要先嘲讽一下自己的弟弟。

“我才不和你去,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去人间就是为了收集那……”一对上自己哥哥叶秋又来劲了,但是话还没说完就被叶修打断了。

“哥和老韩这是打情骂俏呢你个小屁孩不懂,这里没你事了快走吧。”

嘴里说着调笑的话,眼底却一片沉静。

叶秋知道叶修认真了。

如果再说下去,他就会把这当成正事来处理了。

“懒得管你。”叶秋对着叶修投去一个嫌弃的眼神,“混蛋哥哥!”

“好了老韩我的傻弟弟走了,你快放我下来。”叶修扭了扭腰,“要不你换个姿势,哥这样不舒服。”

“……”然后他就迎来了韩文清面无表情的凝视。

“好了老韩我错了你快放我下来。”

“……”

“你问什么我都说快放我下来行了吧!”

“卧槽!”←这是叶修屁股落地是爆的粗口。

“真是的也不知道轻点,痛死了。”叶修一边揉着屁股,一边在空中随便点了两下,两张椅子就出现在大殿上,然后自己一屁股先坐了下去,“快问吧快问吧。”

韩文清随后也拿过椅子坐了下来,他思索了一会儿,开口道:“你是谁。”

“讨厌老韩,我是你亲爱的小修修啊,你应该没喝孟婆汤吧?不然怎么见到我就那么激动呢。”叶修捂着脸作羞涩状,“这可是真名,这回没匡你。”

“胡闹。”韩文清的黑脸(hhh)又黑了一些,一把抓住叶修的手臂,“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个。”

“疼疼疼疼!老韩你放开我就说!”等韩文清放手之后,叶修卷起袖子看了看被掐红的手臂,“老韩你真是太暴力……”

“快说!”

“嗯,这件事呢说来话长……”叶修一脸高深地坐了下来,然后看见韩文清又要伸手来抓他,叶修立刻端正坐姿,“那我长话短说!”

“嗯简单来讲就是我现在是阎罗王,然后判官刚好出事了就找你来了。”叶修点点头,对自己概括得很满意。

“……”韩文清表示你这解释了和没解释有什么区别。

“叫你不让我说,懵逼了吧。”叶修一脸嘚瑟,“反正人间的那个我也是我,和你一样过完了一生我就继续回来做我的阎罗王了,你可以简单理解为我去历练了。”

“你去人间了,”韩文清问道,“那阎罗王呢?”

“找叶秋代啊。”叶修理所当然地说道,“哦,叶秋就是刚才那个很怂的我的蠢弟弟,反正十殿会议很久才开一次,平时不要出去让他以假乱真还是可以的。”

“然后他就代了你七八十年?”韩文清说道。

“你们说天上一天地上一年是没错的,虽然地狱和天上不一样,但是时间的流逝还是要比你们人间慢的多,所以就算叶秋学不来哥的帅气假扮一下还是可以的。”叶修表示弟弟太嫩了还得多练练。

叶秋:呵呵。

“为什么找我?”韩文清继续问下去,“和我同时死去的人应该还有很多。”

他可是清楚地记得奈何桥上排满了人。

“哥的判官刚好出事了,然后老韩你就来了嘛,与其找那些见都没见过的人,还是找一个认识的好啊。”叶修眨眨眼,说道。

“好,我答应你。”韩文清在听完叶修的回答之后,说道。

“诶?这么快就问完啦?”叶修一脸惊讶,他以为自己还得回答好久,“那这个给你。”

韩文清接住叶修扔过来的东西,是一个卷轴和一块玉佩。

“判官的要求在卷轴里,那块玉佩就是证明你身份的东西了,记得带着,明天准时来上班哦。”叶修笑着挥了挥手,“你的房间在出门左拐第二个。”

“好。”韩文清没再说什么,那这东西就走了。

“你真的要留他做判官?”韩文清刚走,叶秋就回来了,“他当初可是……难怪你要把判官玉佩重新打造。”

“我的属下是谁由我来决定,而且那个玉佩出了证明身份外,其他的东西本来就都是属于他的。”叶修收起了嬉皮笑脸,答道。

“那你就不怕一殿生气?万一他……”

“一殿?要不是我当年让他,他能有这个位置?五十年前我不怕他,现在也一样。”

实话说,韩文清后悔了。

他看着这个趴在床上打滚儿死都不愿起床的现任上司兼前任宿敌花了三秒钟思考自己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我当初为什么要答应他#

#我到底看上这货哪一点了#

#现在辞职投胎还来得及吗#

以上为韩文清复杂的内心。

然后阎罗殿就传来了这样的声音。

“卧槽老韩你快放下我!”

“轻点轻点,疼死哥了,老韩你怎么这么暴力……”

“老韩你不能这样,殴打上司是不对的!诶诶诶别打脸啊!”

“我错了老韩我这就起来处理公务。”

门外的各种小鬼:终于有鬼能治治阎罗王大人了。

叶修:要不还是趁着所有人不注意再去人间玩几年吧。

今天的阎罗殿也是如此和谐。

拾壹

“五殿下,九殿下求见。”在叶修要死在卷轴堆里的时候,一个小鬼走上殿来说。

“啊要死了要死了,果然还是人间好,处理公务这种事情还是比较适合叶秋干。”王杰希进来的时候就听到了叶修的一堆抱怨。

“叶修,回来了应该好好工作了。”王杰希司空见惯地说道。

“诶诶诶,大眼你来的好,快帮哥一起搞一下。”叶修两眼放光地对王杰希,然后伸了个懒腰,“你就别像老冯一样管我了。”

“叶修,一殿他知道韩文清的事情了。”王杰希的话让叶修停下了动作。

“我敢做还怕他知道。”叶修眯着眼看着王杰希。

“但是韩文清……”王杰希又开口道。

“我和老冯做了个约定。”叶修端起茶杯抿了一口茶,“我已经把玉佩给他了。”

“原来你去人间是为了这么个目的。”王杰希点了点头,“但是就算有玉佩,恢复力量也是要时间的。”

“一殿的势力已经蠢蠢欲动了。”

“我知道。”叶修严肃地说道,“要是他不动手,我还可以留他就一点。”

“有需要就用我给你的信号吧。”王杰希喝完了小鬼给他上的茶,起身准备离去。

“王杰希?!”

然后他就撞见了一张钱包脸。

拾贰

“好久不见,韩队。”王杰希微微弓了弓身子,“现在应该叫韩判官了。”

“那我先走了,你们慢聊。”王杰希表示你们俩之间的浑水我不想趟,所以就离开了阎罗殿。

“叶修。”韩文清转过身看着坐在台上的叶修。

“啊老韩忘了和你说,王大眼也是十殿之一,他是平等王来着。”叶修笑着摆手,“很好笑吧,他那眼睛怎么能平等。”

“似乎这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韩文清走上前,把叶修从座位上拎了下来,“自己说还是……”

“大哥好歹我是你上司,你怎么这样……卧槽老韩你自己当初没问的这不能怪我!”

叶修表示作为阎罗王他威严和地位去哪儿了?!

哦上辈子打游戏打没了。

拾叁

“除了王杰希,还有谁是?”韩文清问道,他不喜欢被人瞒着。

“唔,大概都是吧,比较有名气的职业选手……”叶修思索了一下,“基本都是啦,像老魏,方锐,老林,二乐,老孙,小周……他们都是啊。”

“苏沐橙呢?”韩文清皱了皱眉:和叶修最近的应该是这个妹子,怎么叶修会跳过她。

“沐橙……她稍微有点,事情,很快也会是的。”叶修的眼里闪过一丝伤痛,韩文清没有错过。

“那他们人在哪里。”这么多天才见到一个王杰希,其他人都故意藏起来了吗?那又是为什么。

“他们大部分都在天庭任职的,在地狱的只有我和大眼,还有……”叶修突然一顿,“本来张新杰要接任轮转王的,结果最后还是去天庭了。”

“反正他们会和你一起做职业选手只是大家都差不多时间要去投胎历练一下,当时记得这些的只有我,真的。”叶修信誓旦旦地说。

“嗯,那……”王杰希为什么来找你……韩文清觉得好歹自己是判官,不应该过问太多,大致了解一下就好了,“不,没事了。”

“老韩,你不要想太多。”叶修转身去端茶喝,“慢慢的你就会知道了。”

“玉佩不能离身。”

“好。”韩文清点点头。

“那帮我处理公务吧~”

“滚!”

拾肆

日子过得挺快,每一天都很安稳和谐。

和谐的让人觉得前面发生的一堆都是狗屁。

不过作者的尿性不就喜欢搞事情嘛。

所以韩文清就失踪了。

叶修是因为早晨睡到自然醒之后没有公务送来身边的小鬼也看着挺自然一点都不紧张然后他就这么坐在位子上盯着大门两眼放空了一整天之后才发现……

他忘记吃饭了。

虽然不吃也没事,毕竟是鬼魂嘛。

不过这就说明韩文清不见了。

啊~叶修恍然大悟地点了点头。

“这一天终于到了。”

“老早就看着一殿不顺眼了,在哥面前拽毛拽,终于能干架了。”

“不知道老韩全部记起来了没有,感觉时间是不是留的短了点。”

“卧槽那完事儿了哥不还得等。”

各个小鬼觉得:大王日常犯病不用管。

拾伍

这一天确实是迟早会到来,所以叶修早就准备好了。

于是他从桌子地下拿出一个硕大的锦囊。

没错硕大。

打开一看里面装了一堆各种各样的玻璃珠。

没错那就是各种信号弹,一人一个送的。

然后叶修就用法力让这个锦囊悬空,大约三十米,然后再砸下来。

瞬间阎罗殿一阵一阵的各色烟雾。

好了信号弹放完了他们会自己来的。叶修拍拍手表示哥先走了。

阎罗殿的天花板高就是好啊……

拾陆

“叶修,”一殿秦广王满眼笑意地看着来人,“你不还好待在阎罗殿处理事情,来我这里有何贵干。”

“而且看你这表情……”秦广王用眼神上下扫了扫叶修,“是要单枪匹马来挑事啊。”

“我是要来搞事情的没错,而您这又是在干嘛,尊敬的秦广王殿下?”叶修挑挑眼,“您不好好地待在你的大店里七搞八搞,带着这么多人……”

“莫非是要去攻打谁吗。”

“哈哈哈哈叶修,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何必装腔作势。”秦广王一脸得意地骑在马上俯视着叶修,“我要搞的就是王杰希和你。”

“哎哟不要说得这么不和谐,哥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不稀罕你。”叶修一脸嫌弃地摆了摆手。

“这么多年了,你还是那么不要脸。”秦广王红了脸,“恬不知耻。”

“你也已经这么脸皮薄,小屁孩。”叶修由嫌弃脸转变为面瘫脸,“我就一个问题问你。”

“七十年前,那场被当做疫病霍乱爆发的尸变是不是你主使的。”

拾柒

“你不是都调查清楚了吗?还要问我?”秦广王发疯似的笑着,“是,都是我。为了秦广王的这个位子,为了能主宰地狱,我早就不择手段了。”

“所有的小鬼都是我的阵营的了,至于其他那几个不知好歹的十殿阎罗,我都囚禁了,就差你和王杰希。”

“当年我放出那些尸变的鬼都是实验失败的产物,本来只想借你们的手帮我处理掉,谁知道楚江王会为了那个叫苏沐秋的鬼法力尽失,修为全废,还落得个魂飞魄散的下场。苏沐秋的妹妹的灵魂也被卷进了轮回吧,本来可以参加十殿竞选了,这下又要重新再来!”

发狂地冲叶修喊了半天的秦广王恢复了平静,“听说你把楚江王的灵魂找回来了,难怪我有六十多年都没见到你惹事了。”

“他现在叫韩文清是吧?怎么没见他和你一起啊?!是已经遭遇不测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首先,楚江王他本来就叫韩文清;其次,他就算遭遇不测也不会在你的手上,就凭你半斤八两的水平根本动不了他。”叶修站在那里,环抱着手,“最后,我今天就是来解决你的。”

“就凭你?别开玩笑了。”秦广王好笑地看着叶修,“百年前的十殿竞选你没能弄掉我,现在我已经制作出了成功的尸变,你已经老了,你怎么可能打赢我!就算我告诉了你这些,你能报仇吗?你让我坐上秦广王这个位子,你就无能为力了,我才是一殿!”

“这里我要澄清一下,”叶修抓了抓头,“我让你当了秦广王,只是因为当时老韩约我吃饭来着,而且你说的话当然有用,这样就有证据让老冯罚你了。”

拾捌

“好笑,天帝他又听不到地狱发生的事情。”秦广王一脸“你当我蠢吗”。

“我有这个啊。”叶修一脸“没错我就是当你蠢”地掏出了一根笔。

“这是……”秦广王一脸懵逼。

“亏你还一殿,没见过世面。”叶修再次对对面的人表示嫌弃,“这是我从人间带来的东西,它叫录音笔,懂吗?”

“录音?!”虽然秦广王没见过这笔,但是录音他还是知道的,“叶修你这个阴险小人!”

“嚯,到底谁比较阴险。”叶修摊手,“既然你要搞我,那么就动手吧。”

“你们给我上!”随着秦广王一声令下,一群小鬼就先冲了上来,在黑压压的一片后面,闪着运动的红点。

叶修伸手凭空一抓,一把伞就出现在他的手中,他用手拖了一把自己的衣服,原本中国古代的长袍样式的衣服就变成了轻甲。

“这就是苏沐秋做的千机伞吧,果然在你手上。”秦广王贪婪地看着叶修手上的千机伞,这可是在三界的兵器排行榜里位于首位的兵器,“杀死叶修,把千机伞给我夺过来!”

“笑话。”叶修冷哼一声,千机伞的伞尖就扫除一排子弹,逼退了第一波的小鬼。

拾玖

千机伞不愧是兵器榜首位的兵器,十二种形态变化自如。叶修操纵着千机伞变化飞快,让人眼花缭乱,不可思议的是叶修的动作行云流水,可以说毫无漏洞。

“哈哈哈厉害,真是厉害。”秦广王看着以叶修为中心迅速倒下的一圈一圈的人,拍着手说道,“不过那又怎样,你不会打死他们,只能等着他们来打死你!”

话音刚落,躺倒在地上的一对小鬼和尸变体纷纷站了起来,冲向中间的叶修。

“这个嘛……”千机伞变成战矛,叶修蹲下就是一个霸碎扫倒了一堆鬼。

“老叶你之前嘴硬,现在还不是找我们求救了。”伴随着声音传来,几个手榴弹掉了下来,瞬间炸出一片火花。

“哟说好了不杀生,阿不,杀鬼的,你怎么上来就给我炸了一片啊乐乐同学?!”叶修看着地狱上空出现的一个法阵说道。

“开玩笑你乐哥是言而无信的人吗?”张佳乐说话间又丢了几个下去,“这是新研发的净化粉。”

“其实按照年龄,我大你几百岁。”

“靠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贰拾

“张佳乐?!”秦广王等大了眼睛,看着被自己控制的鬼一个个都褪去了眼中的血红。

“我们可都是忙里忙外地还要来帮你解决地狱的事情,老叶你还不快点谢谢我们。”张佳乐慢慢落到地上,他的身后又一个接一个地走出了一群人。

“孙哲平、周泽楷、黄少天、孙翔、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方锐、林敬言……”秦广王难以置信地看着一个个人,“你居然把他们都请来了,不可能!没有理由天帝怎么会允许你借兵?!”

“哥有特权嘛╮(╯▽╰)╭”叶修作摊手状,“那谢谢乐乐女神了。”

“我去谁是女神啊我是男的好吗!”张佳乐恨不得先扔一个爆缩式到叶修脸上。

“净化这种事情不都是女神做的嘛。”

“靠张新杰你坑我!”

“前辈我并没有,这只是叶修前辈的一面之词。”

“hhhhh张佳乐你是不是傻还好本剑圣聪明没有抢这个活不对叶修等会解决完了我们去PK!”

“黄少天你闭嘴!”

贰拾壹

“你们不要太得意了!”秦广王见几人根本就是把自己当空气,从身体里爆发出了一股血红色的气。

“一直得意的都是你好吧少年。”叶修看到秦广王身上的气眯了眯眼,“你这是……”

“居然消耗自己的修为来提升力量。”黄少天摆了摆手里的剑,“就算你活下来了也已经是个废人了还不如投降吧本剑圣一刀下来很快的。”

“他用的应该不是自己的修为。”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如此强烈的反噬红光,他的脸上却没有一丝痛苦,如果不是失去了五感,就是……”

“没错这些都是那些背叛我的小鬼的修为。”秦广王狂笑着,“反正他们已经尸变了,只要用身体去挡就好了。”

“真是残忍。”王杰希看着眼前疯癫的人,“你打不过我们的,还是投降吧。”

“你怎么知道打不过!我是靠实力坐上这个位置的人!”秦广王对着王杰希咆哮着。

“在这里的所有人里面,谈实力的你才是最可笑的。”孙哲平和叶修的联系比较多,他也知道秦广王的大部分事情。

“你胡说!”秦广王手一挥,“来啊,今天不是你们死就是我死!”

贰拾贰

“哦那你来吧。”叶修表示中二少年我理解。

“喂不是吧老叶。”方锐跳了出来,“虽然他不是用自己的修为可能效果差一点但好歹也是禁术你就这么坦荡荡。”

“点心大大你怕了?”叶修说道。

“那怎么可能。”方锐一手拖出了人群中的林敬言,“我有老林我怕谁╮(╯▽╰)╭”

“……你们要不要考虑一下我的感受”林敬言苦笑中。

“嘛,禁术固然是力量强大的,但是不巧这个禁术就是被我封起来的。”叶修一副回想当年年少轻狂神勇无敌的样子,“它最大的弱点就是施术者身上有一个摄取修为的植入点,打到那里,他也差不多废了。”

“那你还那么多废话干嘛,早点完事啊,本剑圣可是很忙的好吗,你看我们文州都等好久了,你还不快找。”黄少天一听又噼里啪啦地讲开了。

“……嗯。”周泽楷也点了点头。

“哇小周你居然同意烦烦的话。”叶修一脸震惊。

“……”周泽楷表示他的意思只是他要快点回去等江波涛回来。

叶修:唉九点水不在真麻烦。

贰拾叁

“这个嘛,禁术是哥封的没错,”叶修一本正经地点点头,“但是点不是哥找的!”

“卧槽你不早说!”众人表示你耍我们呐!

“不过,他就快要过来了,”叶修招手表示不用担心,“每次他都是一找一个准的。”

“难道……”喻文州突然想到了什么,看着叶修。

“你们太过分了。”秦广王发现自己又被晾着了,一个后撤就准备冲上去。

“在身体上适合摄取修为的地方一共是三部分:太阳穴,颈部,上臂,其中最安全也最多人选择的部位在颈部。”他的耳边突然响起了一个声音,“侧颈部位只要用具有攻击性的修为攻入就好了。”

“找到了。”

然后秦广王就觉得一股寒意从脚底冒起,接着颈部一疼,轰然倒地。

“哟老韩,你来啦。”

贰拾肆

“果然是你,韩判官。”喻文州预料之中地点点头,“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各位。”韩文清把地上躺倒的秦广王拎起来,交给叶修,“封印吧。”

“我就说老韩的眼神总是辣么犀利。”叶修似乎早就准备好了,他在空中轻轻地划了几下,然后对着虚空,挥着千机伞狠狠地从那里打下去,直直落在秦广王身上。

“卧槽老叶你好凶残啊。”张佳乐站在旁边啧啧啧地摇头。

“封印的步骤就是这样的不能怪我。”叶修蹲下身看了看秦广王,确定了一下封印的效果。

“是你自己从各种封印方法中挑了最残暴的一种。”韩文清还不犹豫地拆台。

“hhhhh老叶叫你作被拆穿了。”方锐笑着说,“不过我喜欢这种方法。”

贰拾伍

“你想起来了?”叶修倒没怎么介意,他直直地看着韩文清问道。

“差不多吧。”韩文清回答。

“那我和他们去报告了。”叶修把千机伞变成矛形态,挑起死尸般的秦广王和其他人走了,“居然等了那么久还要等。”

“hhh老叶你知足吧好歹还回来了。”

“不对感情我们来干嘛的,围观陪你聊天的?”

“这不是怕老韩没记起来那就只好你们和他打,我慢慢找植入点了,你看他现在都还没全记起来。”

“我去本剑圣就给你拿来做苦力?!”

“那封印得我来你会找植入点吗?!”

“叶不羞你要不要脸啊。”

“不要。”

“……”

看着前面一去打打闹闹走的人,韩文清叫住了准备离开的王杰希,“等等我有事想问你。”

贰拾陆

“你不是记得差不多了。”王杰希瞪着眼睛说。

“没错,所以我想问的是在当年那件事之后,”韩文清点点头,“我记得我明明已经魂飞魄散了。”

“那个玉佩,是神器。”王杰希指了指韩文清腰间所挂之物,“其实你并不能说魂飞魄散了,叶修他用大量的法力护住了你的三魂,但是七魄却散落了,他和天帝做了个约定,只要他找出秦广王的罪证,天帝就允许他找回你的七魄和三魂一起重塑原来的你。也就是不用再经历多次轮回才能再度回到现在这个状态。玉佩也是当时从天帝那儿得到的,所以我认为你前一世在人间遇见叶修,可能就是他要收集你的七魄。”

“原来如此。”韩文清若有所思。

“至于其他的我也不了解了,”王杰希拱了拱手表示告辞,“你还是去问叶修本人吧。”

“多谢。”韩文清道谢后也回到阎罗殿去了。

贰拾柒

叶修回到阎罗殿,就看到韩文清把玩着自己给他的那个玉佩的场景。

“辛苦你了。”韩文清对着进门的叶修说。

“你已经都知道了吧。”叶修拍拍衣服,“从大眼儿那里。”

“嗯。”韩文清点点头,“苏沐秋和苏沐橙是什么状况。”

“当年的祸乱太突然了,而且确实很严重,你法力全失,七魄尽散,状况也还是比沐秋好一些。”叶修自顾自地做到了椅子上,开始给自己泡茶,“他现在因为魂魄不完整所以每次转生都会英年早逝,不过慢慢的也有恢复,就是要挺长时间才能回到以前了;至于沐橙,她当初只是被污染了,但是当时并没有研究出最合适的进化药品,所以只能多投胎几次,靠转生池来一点一点进化她的污染了,这一次完了之后,差不多也能参加十殿阎罗竞选了。”

“那就好。”韩文清似乎松了口气。

“老韩你就关心别人我是你伤心你都不关心我一下。”叶修一脸“宝宝生气了”。

“我关心你。”不知何时韩文清走到了叶修身边,抓起了他的手。

“……”叶修突然觉得自己有点不好意思,“老韩你说你是不是早就暗恋我了。”

“早就明恋了,从七十年前。”韩文清亲上叶修的嘴。

“我回来了,我依然爱你。”

贰拾捌

“叶修哥,”苏沐橙跑到阎罗殿内,“你们早就你好我好了,那上一世你怎么都不在意一下失去记忆的韩队啊。”

“呃这个……我不是忙着收集七魄嘛。”

“你不会因为觉得韩队失忆了所以不爱你了而生气吧。”

“……明明是韩判官不是韩队了。”

“我知道了那我先走了。”

“叶修。”

“啊?”

“我现在就来表达一下我对你的爱。”

“卧槽老韩你起开!韩文清你这个禽兽!”

然后是不可描述(拉灯)

贰拾玖

“你居然这样对你的boss我要炒你鱿鱼。”叶修缩在被子里哑着声音说道。

“你炒吧,反正十殿阎罗的竞选也快到了。”韩文清穿好衣服,“到时候不要变成了我的手下。”

“开玩笑哥可是稳坐阎罗王的位置不知道多少年了。”叶修表示不屑,“正好秦广王被撤职了,你要去试试?”

“一殿很麻烦,还是让小年轻去吧。”

“诶哟,一如既往的老韩居然服老了。”

“我只是觉得麻烦。”

“……”

“继续回去当楚江王就好了。”

叁拾

韩文清不愧是韩文清,也多亏了叶修,恢复了原来实力的他分分钟揍翻一群参赛者,稳稳地拿到了楚江王的位置。

卧槽我们的眼睛又要瞎了。

↑地狱里的鬼差们感受到了一种威胁。

感觉以后的日子会很精彩wwwww

↑也感受到了什么不一样的苏沐橙。

END

卧槽这篇点文有毒,完全不知道我脑子里在想什么。

写了这么久最后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啥了。

深刻感受到了爆肝的感觉。

不要问我为什么一言不合就不可描述了_(:_」∠)_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