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a

How dare you try to piss me off.

【韩叶合文】同居三十题

深爱架空设定的我(*/ω\*)

这回是一群学生党哦

枕头战什么的当然要学生们打起来才带劲

虽然大叔们也不错的说(【揍】你说谁是大叔)

又一次忘记这是同居题的我_(:_」∠)_

难得的短小(你确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枕头战

嗯,大概就是有这么一个奇妙的设定。

这个国家每年都会举办一次由全国各地的学校进行的一次比赛。

战胜其他学校取得冠军的学校,将会被授予“最高学府”的称号。

这对于学生来讲好像并没有什么卵用,但是拥有这种吊气的称号是吸引生源的绝佳手段,所以每个学校都一定会选拔出最优秀的一批学生,势必要夺得这个称号。

蝉联多年冠军的荣耀学院也不例外。

然后就有了现在感觉自己累觉不爱的冯校长。

哦,这倒不是因为人才凋零。相反,荣耀学院的生源一直都是特别的优秀,这一届更是达到了巅峰时期,只不过今年的参赛学生……

“老冯你就不用交代了,好歹哥也是参加了那么多届了对吧。”叶修嘴里含着根棒棒糖,对冯校长摆了摆手就自顾自地走了。

其中最令人头疼的就是这个家伙。

“那我们也走了,冯校长。”喻文州点点头,拉着黄少天就跟着离开了。

其他人也纷纷走了。

叶修,韩文清,苏沐橙,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张新杰,李轩,吴羽策,楚云秀,周泽楷,孙翔,唐昊,方锐,肖时钦,张佳乐。

参赛人数规定为十六人,而这十六个也就是荣耀学院最精英的团队,也是最会搞事情的团队。

冯校长望了望天表示:不知道药带够了没。

“卧槽老林赖皮……”方锐一进房间,行李一扔,就躺地上了,“说好了一起打游戏通关的,结果自己跑去参加什么竞赛了。”

“hhh猥琐方你快去找二乐吧,他亲爱的大孙没来也郁闷死了,像本剑圣每次都有和文州在一起,文州最好了。”黄少天第一个跑出来嘲笑方锐,顺便指了指在角落里郁闷的张佳乐。

“中二少年黄烦烦快回去打游戏吧。”叶修呵呵一笑,瞬间引来了追着PK的黄少天。

“话说这什么情况啊……”李轩环视了一圈这个巨大的房间,“说好的五星酒店豪华房间呢?”

“这只是对外的官方说辞而已。”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一般来说,住宿的地方都是入乡随俗的,这次的举办地睡榻榻米,所以我们的房间就是集体宿舍了,不过楚云秀和苏沐橙是女生,就被分开了。”

“诶那不是可以玩枕头战?!”张佳乐突然大喊。

“你失去大孙陪伴的失落感这么快就没了。”方锐对张佳乐表示鄙视。

“那我们今天晚上就开始吧!”孙翔兴冲冲地开口,“叶修我要和你单挑。”

“不行打爆叶不羞的是我!”黄剑圣表示不服。

“开玩笑你俩算什么,当然要我来。”唐昊表示不屑。

“……”叶修表示我应该怎么逃跑比较好。

“咳,今天晚上不行。”叶修最后清了清嗓子说道,“明天就要进行比赛了,我们需要养精蓄锐。”

“那群家伙不分分钟打爆了。”方锐不怀好意地笑了笑,“老叶你该不会怕了吧。”

“呵呵。”叶修摊手,“你们要今晚也行,我现在就和老冯申请单人间。”

“按照道理来说,今晚确实不合适。”张新杰整理好了自己的行李,“应该留来最后一天晚上。”

“为啥?”张佳乐一脸懵逼。

“今天晚上打,明天就会被发现,然后我们就必须遭到冯校长的责备并且收拾房间,如果最后一天,我们就可以在离开后再暴露。”肖时钦说道,“当然我认为比赛也是需要顾虑的一个问题。”

“冯校长不会晕过去吗?”李轩有点惊恐,“他心脏不好,对吧阿策。”

“嗯。”吴羽策也认为这样不太好。

“不要紧,我带了药。”喻文州微笑着从包中掏出了三盒速效救心丸,“还有罐装的。”

卧槽这四个好狠!其他一群人表示,以后死都不要得罪四大战术大师。

“叶修前辈,你是这个意思吧。”喻文州转头看着叶修。

“……”文州算你狠。叶修咬碎了嘴里的糖。

能拖一天算一天吧,况且他还有老韩。

嘛,不愧为蝉联多届的冠军学校,这一次的奖杯又是被荣耀学院轻松拿下,大家在大肆庆祝之后,终于到了他们最期待的环节:枕头大战。

“冯校长我们先回去休息了。”

冯宪君看着喻文州的笑容总觉得有什么不对。

“你们……算了。”冯校长觉得还瘦不要多想不然估计自己又得嗑药,“现在也不早了,你们好好休息。”

事实证明,冯校长你真是想多了。

你嗑药明明就是必然事件嘛连概率都不用算的那种。╮(╯▽╰)╭

话虽这么说,但是也不是所有人都热衷于枕头战,只是有几个吃饱了撑着要作死的家伙强拉来了一堆小伙伴要弄死叶不羞而已。

嗯概括的真好我真厉害。

而且毕竟也是庆祝后,时间也确实不早了,所以像张新杰这样的人自然是回去迅速洗漱完毕然后戴上眼罩耳塞果断睡了。

但这并不能阻止这些人热衷于作死的心。

“看招,叶不羞!”随着黄少天的一声大叫,三个枕头从三个不同的方向向叶修砸来。

“卧槽你们太不要脸了。”叶修当然是没有忘记枕头战这件事,所以经过他的深思熟虑,只有拉着其他人一起加入变成大混战,他才可以幸免于难。

虽然现实中防御和攻击能力不高,但是祸害人叶修还是一等一的信心的。

于是在叶修的精心谋划之下,现场变成了一下局面:

“卧槽孙翔你瞎是吧干嘛砸老子?!”

“尼玛唐昊干你屁事谁让你站那儿的还怪我!而且你操谁?”

“操的就是你傻逼。”

“嗯哼……”

“你们居然敢砸我的阿策受死吧!卧槽对不起阿策我错了!”

“李,轩!”

“hhh李轩你个傻逼什么准头。”

“不许笑!”

“你们安静一点,我要和英杰……”

“hhh老王你不行了吧hhhhh”

“让你领教一下魔术师的技术。”

“王杰希你认真了噗……”

“啊哈哈哈哈哈哈小事情看你那样子。”

“卧槽老韩对不起我我我我马上就把钱包给你。”

“老韩快保护哥。”

“你们真是胡闹!”

“少天。”

“不许打我文州有种单挑啊PKPKPK说的就是你叶不羞!”

“……我”

“小周也一起啊。”

“叶不羞你别跑!”

……

“噗。”一个枕头砸到了张新杰头上。

全场一片死寂。

卧槽吵醒睡着的张新杰简直堪比世界末日啊!!!

“老韩……”叶修生无可恋地看向韩文清。

“叶修。”韩文清一本正经地开口道,“我现在只有一个方法,你愿不愿意试。”

“好。”叶修表示有什么大不了的。

于是就在其他人面如死灰地看着张新杰伸手拿下脸上的枕头,缓缓坐起身的时候,这边两个人就这么顺理成章地亲了起来。

卧槽你俩恁啥嘞?

然后他们就发现张新杰用充满杀意的目光看了亲得“难舍难分”的韩文清和叶修三秒之后,就淡定地看向了他们。

卧槽老子也要cp!!!

于是乎,第二天的巴士上,众人都是憔悴的。

除了大部分都是被张新杰……之后,就是张新杰是因为生物钟被打乱,和叶修因为不可描述的原因腰疼。

“文州,”吐了好一会儿魂的黄少天突然开口问道,“你带的速效救心丸……”

“放心。”喻文州还是那一脸微笑,“刚刚已经悄悄放进冯校长的口袋里了。”

END

_(:_」∠)_写完了才感觉……我写的都是啥?

_(:_」∠)_估计看到枕头战的我就注定写不出什么好东西了

_(:_」∠)_韩叶什么的不太明显你们就当作没看见啊

_(:_」∠)_反正我已经当作没看见了

评论(4)

热度(33)